欧美自拍电影,国内精品美女av在线播放,欧洲精品一区二区,一区福利视频

巧用Google Ads出價策略,幫你最大化達成廣告營銷目標

跨境頭條 3年前 (2022) iow
30.6K 0 0

相信剛開始接觸谷歌廣告的小伙伴,對于谷歌推出的各種出價策略表示很疑惑,不知道該用哪個,該用人工出價還是自動出價,就算選擇了某個出價策略之后,后期不知道該怎么針對廣告效果對出價策略進行調整。今天就和大家詳細聊一聊谷歌出價策略。

01

什么是出價策略

出價策略的選擇基于廣告投放的目標,如果投放廣告是為了吸引用戶訪問網站,需要考慮點擊次數。若只是想提高品牌展示率,那不妨考慮使用“目標展示次數份額”出價。出價策略主要分為智能出價和人工出價兩種。

使用人工出價能夠隨時控制不同廣告組的關鍵詞出價,或者是單個關鍵詞的出價,但相比自動出價會相對費時,繁瑣。自動出價則是谷歌系統基于各種信號、數據來自動調整出價,優勢顯而易見:省時省力。但我們不知道系統是基于什么,如何調整某個關鍵字出價的,有時會出現單個關鍵詞單詞點擊費用高的情況,徒增不必要的廣告費。

02

每次點擊費用人工出價

(Manual CPC Bidding)

巧用Google Ads出價策略,幫你最大化達成廣告營銷目標

圖片來源:谷歌后臺

通過每次點擊費用人工出價我們可以更加靈活地控制不同廣告組,單個關鍵詞的出價。核心詞提高出價,增加展示次數份額,簡言之,就是把錢花在刀刃上。但這也需要優化師花費更多的時間去關注設置的關鍵詞出價是否合適,對比頁首展示次數份額去調高出價低的詞,反之亦然。如果你還不熟悉Google廣告,不建議使用人工出價。

03

智能出價

◆智能點擊付費Enhanced CPC

巧用Google Ads出價策略,幫你最大化達成廣告營銷目標

圖片來源:谷歌后臺

智能點擊付費是基本的自動出價策略,與每次點擊費用人工出價非常相似,不同點在于,機器自動化+手動出價配合。當你設置的手動出價過低不能帶來轉化時,Google系統會自動提高出價增加獲得轉化的機會;反之亦然。

智能點擊付費相較于手動出價,利用了Google Ads的算法,更智能,相對省時些。建議賬號積累了20個轉化之后啟用智能點擊付費,效果會相對好些,這樣會給到Google系統更多的信號,利于機器學習。

◆目標每次轉化費用Target CPA

巧用Google Ads出價策略,幫你最大化達成廣告營銷目標

圖片來源:谷歌后臺

CPA=廣告支出/轉化次數

目標每次轉化費用是專注于單次轉化成本的一種智能出價策略,只需要告訴Google我們愿意為一次轉化支付的廣告費。這樣每次廣告被觸發時,Google系統都會根據你設置的TCPA去自動設置關鍵詞的單次點擊費用,達到轉化的目的。

想要使用此出價策略,我們必須清楚了解廣告每次轉化所需平均轉化費用,且必須在過去30天內獲得15次轉化。建議先使用一段時間智能點擊付費或每次點擊費用人工出價積累數據,再啟用此出價策略,后可根據廣告實際轉化費用去調整CPA。

◆目標廣告支出回報率Target ROAS

巧用Google Ads出價策略,幫你最大化達成廣告營銷目標

圖片來源:谷歌后臺

收入/廣告支出x100%=ROAS

根據希望從廣告支出中獲得多少回報來設置出價,目的是更大限度地提高實際轉化價值。

舉個例子:比如你想要花費20美金的廣告費用,給你帶來30美金的收入,那么目標廣告支出回報率就是150%。計算過程:30$/20$*100%=150%。

◆盡可能爭取更多點擊次數(Maximize clicks)

巧用Google Ads出價策略,幫你最大化達成廣告營銷目標

圖片來源:谷歌后臺

Google系統會根據你設置的每日預算讓廣告在不超預算的情況下,獲得盡可能多的點擊次數。比較適合新設立的賬戶,沒有流量基礎的情況下,用它進行關鍵字研究,比如cpc水平、搜索量等指標。

◆盡可能提高轉化次數(Maximize conversions)

巧用Google Ads出價策略,幫你最大化達成廣告營銷目標

圖片來源:谷歌后臺

巧用Google Ads出價策略,幫你最大化達成廣告營銷目標

?圖片來源:谷歌后臺

主要目標是通過提高付費搜索廣告的活動范圍。可以通過三個選項來選擇廣告的展示位置:結果頁面上的任何位置、結果頁面頂部、結果頁面的頂部。目標展示次數份額表示廣告在設置中指定的位置展示的百分比,要注意的是,若選擇“結果頁面頂部”并設置高百分比通常會導致很高的CPC,建議高轉化的品牌廣告可以使用。

對于又想要展示在頁首,又想獲得詢盤的客戶來說,目標展示次數份額出價策略+其他出價策略 (組合出價) 可謂上上之選,分別建立廣告系列,單獨管理則可幫客戶實現兩個目標。

04

如何選擇合適的出價策略

首先我們要確定廣告活動目標,比如投放廣告前期想要將更多用戶盡可能引流到網站, 增加點擊量就是我們的首要目標,畢竟沒有點擊就不可能帶來后續轉化。

◆目標1

如果目標為獲取轉化,達成銷售,而非為網站,商店引流,以下出價類型可供你選擇:盡可能提高轉化次數、目標每次轉化費用。

◆目標2

如果希望為網站引流,以下出價策略供你選擇:盡可能爭取更多點擊次數、每次點擊費用人工出價、智能點擊付費。

◆目標3

提升曝光,展現量(Awareness),雖然這種策略不適合大多數產品,但卻可用于品牌推廣:目標展示次數份額。

05

結論

看到這,相信大家對Google Ads出價策略有了一定了解。選擇出價策略時一定要根據廣告投放目標來選擇合適的出價策略,而不是盲目地選擇或是默認。建議在開始投放廣告后,廣告系列可以選擇自動出價、人工出價、組合價,同時測試不同出價策略的效果,多觀察、多對比,比如各種廣告指標:轉化率、每次轉化費用、每次轉化價值等。

想要根據廣告營銷目標運用好不同出價策略不是易事,如果你還沒有用過本文提到的幾種出價策略,快來行動吧!

版權聲明:iow 發表于 2022年10月25日 pm1:42。
轉載請注明:巧用Google Ads出價策略,幫你最大化達成廣告營銷目標 | 蘑菇跨境

相關文章

欧美自拍电影,国内精品美女av在线播放,欧洲精品一区二区,一区福利视频
日韩理论片中文av| 国产亚洲欧美另类一区二区三区| 亚洲狠狠爱一区二区三区| 国产日韩欧美电影| 欧美大白屁股肥臀xxxxxx| 777久久久精品| 欧美肥妇bbw| 欧美日韩国产三级| 欧美三级日本三级少妇99| 91国产免费观看| 91成人免费在线| 在线观看国产日韩| 欧美系列在线观看| 欧美撒尿777hd撒尿| 欧美三级资源在线| 欧美人与性动xxxx| 91麻豆精品国产无毒不卡在线观看 | 加勒比av一区二区| 久久精品国产亚洲高清剧情介绍 | 欧美大黄免费观看| 亚洲精品在线电影| 久久久精品蜜桃| 国产欧美精品一区二区色综合| 国产日韩一级二级三级| 国产欧美一区二区精品秋霞影院| 国产婷婷精品av在线| 中文字幕高清一区| 亚洲色图19p| 亚洲丰满少妇videoshd| 日本中文一区二区三区| 韩国毛片一区二区三区| 成人综合在线网站| 97久久久精品综合88久久| 成人一区二区三区四区| 欧美裸体网站| 亚洲最新在线| 欧美日韩国产一二三| 欧美不卡视频一区| 国产人妖乱国产精品人妖| 中文字幕亚洲一区二区av在线| 一区二区三区日韩精品视频| 日韩精品高清不卡| 国产精品一品二品| 91丨porny丨中文| 精品视频在线观看| 亚洲午夜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欧美日韩综合在线免费观看| 欧美成人a∨高清免费观看| 国产目拍亚洲精品99久久精品 | 一区二区久久久久久| 日韩avvvv在线播放| 国产传媒一区在线| 666精品在线| 欧美久久久久久| 欧美亚男人的天堂| 日韩欧美www| 国产精品久久一级| 日韩黄色一级片| 粉嫩av一区二区三区粉嫩| 成人久久18免费网站漫画| 欧美日韩三区四区| 欧洲国内综合视频| 2021国产精品久久精品| 亚洲人被黑人高潮完整版| 日产欧产美韩系列久久99| 春色校园综合激情亚洲| 九九九九九九精品| 欧美系列日韩一区| 久久精品欧美一区二区三区麻豆| 亚洲综合偷拍欧美一区色| 精品一区免费av| 国产91色在线|亚洲| 在线码字幕一区| 久久中文娱乐网| 亚洲一区二区三区在线播放| 国产乱码精品一区二区三区av| 国产久一道中文一区| 色视频欧美一区二区三区| 久久影院视频免费| 亚洲国产精品久久一线不卡| 国产成人免费av在线| 久久精品国产精品青草色艺| 欧美日韩中文另类| 国产精品美女久久福利网站| 麻豆一区二区三| 成人动漫视频在线观看免费| 色八戒一区二区三区| 国产丝袜欧美中文另类| 日本成人在线网站| 97netav| 欧洲视频一区二区| 国产午夜精品美女毛片视频| 日本欧美加勒比视频| 国产成人女人毛片视频在线| 欧美在线影院一区二区|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一区| 久久国产福利国产秒拍| 久久大片网站| 日韩手机在线导航| 亚洲国产日韩综合久久精品| 99视频有精品| 一本色道久久综合精品竹菊| 中文字幕免费观看一区| 久久av资源站| 欧美韩国日本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欧美一二三区在线观看| 亚洲成人免费影院| 91免费看`日韩一区二区| 在线视频一区二区三| 1区2区3区精品视频| 国产成人夜色高潮福利影视| 亚洲国产欧美日韩| 久久久国产精品不卡| 久久国产尿小便嘘嘘尿| 免费成人av网站| 欧美成人vr18sexvr| 免费在线一区观看| 你懂的网址一区二区三区| 26uuu色噜噜精品一区二区| 久久99九九99精品| 日韩精品第一页| 欧美韩国日本一区| 国产成人一区二区精品非洲| 色综合天天性综合| 1区2区3区欧美| av网站免费线看精品| 欧美日韩第一区日日骚| 亚洲国产中文字幕| 国产精品视频入口| 日韩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四区视频| 免费人成黄页网站在线一区二区| 鲁鲁视频www一区二区| 2021国产精品久久精品| 国产老妇另类xxxxx| 一区二区三区四区在线视频 | 99麻豆久久久国产精品免费 | 国产日本一区二区三区| 91精品国产高清一区二区三区| 午夜国产精品影院在线观看| 精品日韩欧美| 2020国产精品| 国产精品99精品久久免费| 色综合久久久久综合| 亚洲激情综合网| 97中文在线| 精品国产免费人成在线观看| 国产一区二区三区| 中文字幕一区二区三区四区五区| 亚洲精品成人精品456| 国产欧美日韩一区二区三区| 久久综合久久久久88| 国产不卡高清在线观看视频| 欧美视频在线不卡| 亚洲成av人片一区二区| 欧美成人综合一区| 中文字幕中文字幕中文字幕亚洲无线| 99精品欧美一区二区三区综合在线| 538在线一区二区精品国产| 久久不见久久见免费视频1| 亚洲蜜桃在线| 亚洲主播在线观看| 欧美色欧美亚洲另类七区| 中文字幕一区三区|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久久久直播| 久久蜜臀中文字幕| av亚洲精华国产精华| 日韩精品一区二区三区中文不卡 | 91小视频免费观看| 日韩欧美国产午夜精品| 国产二区国产一区在线观看| 欧美日韩亚洲丝袜制服| 免费人成黄页网站在线一区二区| 一区二区三区|亚洲午夜| 一卡二卡欧美日韩| 欧美日韩成人一区二区三区| 日韩美女视频一区| 国产在线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欧美国产精品中文字幕| 91久久爱成人| 国产亚洲精品资源在线26u| 91久色国产| 国产欧美一区二区三区鸳鸯浴| 不卡日韩av| 国产精品理论在线观看| 精品蜜桃一区二区三区| 亚洲日本在线视频观看| 免费影院在线观看一区| 亚洲精选视频免费看| 日本在线播放不卡| 午夜影院久久久| 制服诱惑一区| 久久99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 3751色影院一区二区三区| 夫妻av一区二区| 久久蜜臀精品av| 高清av免费一区中文字幕| 中文字幕综合网| 亚洲一区综合| 久久爱另类一区二区小说| 制服丝袜日韩国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