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自拍电影,国内精品美女av在线播放,欧洲精品一区二区,一区福利视频

廣告支出回報率如何幫助B2B網(wǎng)站提高廣告效果?

跨境頭條 3年前 (2022) iow
24.5K 0 0

營銷既富有創(chuàng)意又有趣,但它能帶來回報嗎?網(wǎng)絡(luò)上的競爭非常激烈。那么,您如何知道使用營銷以幫助您的B2B企業(yè)脫穎而出嗎?

讓我們看看數(shù)據(jù)吧:廣告支出回報率 (ROAS) 是一個不太受歡迎但非常有用的關(guān)鍵績效指標(biāo) (KPI)。它可以幫助B2B網(wǎng)站跟蹤廣告活動的成功情況。

在本文中,我們將介紹廣告支出回報率是什么,以及如何計算它并解釋其指標(biāo)內(nèi)涵。此外,如果您對網(wǎng)站的ROAS 指標(biāo)不滿意,我們將為您提供解決方案,幫助你提高網(wǎng)站的ROAS。

什么是廣告支出回報率?

任何企業(yè)的目標(biāo)都是盡可能地提高效率。營銷也是如此。

要了解營銷是否真正地推動了業(yè)務(wù)成果,有許多 KPI可以幫助我們衡量績效。

ROAS,又名廣告支出回報率,它表示您的企業(yè)在營銷活動中投入的每一美元獲得的收入金額。簡而言之,該指標(biāo)能衡量企業(yè)的營銷活動的實(shí)際效率。

按統(tǒng)計,在美國于2018年,投資在數(shù)字搜索廣告的每一美元能為企業(yè)帶來$ 11.05的利潤,這表明數(shù)字領(lǐng)域相比其他渠道確實(shí)能為企業(yè)帶來更好的效益,如收音機(jī)或電視.

如何計算廣告支出回報率?

計算ROAS 公式非常簡單:

活動啟動后產(chǎn)生的收入金額/投資于該活動的總金額=ROAS = 廣告活動產(chǎn)生的收入總成本。

例如,您在廣告系列中投資了 1,000 美元,它在下個月(或您選擇作為指示性的任何時間段)創(chuàng)造了 4,000 美元的額外收入。根據(jù) ROAS 公式來看:4,000/1,000=4,您獲得了 4 倍的廣告支出回報率。

您可以使用許多免費(fèi)的在線 ROAS 計算器來加快計算過程。此外,您可以使用 Google 電子表格或類似軟件快速創(chuàng)建自己的 ROAS 計算器。

為什么ROAS 很重要?

簡而言之,ROAS 可用于計算企業(yè)在廣告方面的回報,幫助企業(yè)衡量營銷策略中重要的事情:收入方面的效率。

如果結(jié)果值足夠高,則意味著企業(yè)的努力取得了不錯的成果。這表明由于企業(yè)良好的營銷活動,越來越多地客戶購買了企業(yè)的產(chǎn)品/服務(wù)。企業(yè)已經(jīng)找到了一種方法來成功彌合客戶和產(chǎn)品之間的差距,且成本合理。

什么是良好的ROAS?

這個問題的答案將與運(yùn)行計算的品牌一樣獨(dú)特。有廣泛的建議和最佳實(shí)踐,但企業(yè)必須根據(jù)企業(yè)的特定情況確定價值。

一般來說,4 被認(rèn)為是該指標(biāo)的通用基準(zhǔn)。這意味著您在營銷上投入的每1美元都會為您的公司帶來 4 美元的利潤。當(dāng)然,數(shù)字越高越好。

有兩個主要因素決定了B2B企業(yè)能否獲得滿意的 ROAS 值:

l 業(yè)務(wù)規(guī)模:對于較小的公司,價值 2 可能很大,而較大的企業(yè)可能希望達(dá)到 8 或更大的數(shù)字。

l 營銷活動的目標(biāo):如果您的活動專注于提高品牌知名度而不是銷售特定產(chǎn)品,您可以容忍較低的 ROAS。

無論如何,請確保企業(yè)的ROAS值不低于 1,若低于1則意味著企業(yè)實(shí)際上已經(jīng)在相關(guān)廣告系列中虧本了,企業(yè)需要立即采取行動。

ROAS 與投資回報率(ROI)

通常,當(dāng)我們考慮收入效率時,我們會想到投資回報率 (ROI)。任何在經(jīng)濟(jì)方面經(jīng)驗最少的人都知道,投資回報率是投資成本與從中賺取的利潤之間的比率。

而投資回報率并不總能區(qū)分成本類型。它常用于跟蹤總成本收益率,而不是營銷效率,營銷效率只是投資成本的一部分。這就是我們推薦B2B企業(yè)使用 ROAS 指標(biāo)跟蹤營銷效率的原因。

通常,同時使用這兩個指標(biāo)來評估特定活動的成功與否。

不要與ROA 計算混淆

另一個容易與 ROAS 混淆的指標(biāo)是資產(chǎn)回報率 (ROA)。

在計算ROA時,結(jié)果通常以百分比表示,它能告訴企業(yè)是否在合理地利用其資源。通常我們認(rèn)為企業(yè)的ROA越高越好,且數(shù)值在5% 到 20% 之間是可以接受的。

如果 ROA 計算顯示低于 5%,這是一個號,表明該企業(yè)可能有一些財務(wù)問題需要解決。

提高廣告支出回報率的5 種方法

如果您的 ROAS 計算結(jié)果低于 1或者您想要改進(jìn)您的營銷策略以提高ROAS計算結(jié)果,這是一個關(guān)于可能是什么問題以及可以做些什么來挽救這一天的快速清單。

1. 獲取正確的數(shù)據(jù)

ROAS 公式只需要有關(guān)營銷計劃產(chǎn)生的收入和支出的數(shù)據(jù)。困難的部分是確保這些數(shù)字符合現(xiàn)實(shí),這可能很棘手。

這背后的原因是營銷變得越來越復(fù)雜。關(guān)于投資成本,您確定已經(jīng)包含所有費(fèi)用(包括間接費(fèi)用)了么?別忘了將線下和在線廣告的費(fèi)用進(jìn)行合并。

跟蹤收入可能更加復(fù)雜。例如,您是否記得涵蓋線下銷售的收入?您是否確切知道是哪個廣告導(dǎo)致了購買?在廣告分析中使用一些歸因模型可能有助于B2B企業(yè)全面了解客戶的購買周期。

假設(shè)您根據(jù)客戶在購買產(chǎn)品前的最后一次點(diǎn)擊來確定廣告的有效性。這是大多數(shù)營銷人員所做的,但事實(shí)并非必須如此。也許購買產(chǎn)品的決定是在最后一次點(diǎn)擊之前做出的,有其他廣告并且是在不同的設(shè)備上影響了客戶的購買決定?

這可能是評估廣告系列性能的一組重要信息。

因此,如果您希望 ROAS 計算器為您的業(yè)務(wù)提供有用的信息,您必須確保您輸入的數(shù)據(jù)準(zhǔn)確無誤。

2. 增加廣告收入

企業(yè)如何從 Google 廣告中獲利?企業(yè)需要企業(yè)所宣傳的內(nèi)容定義重要的關(guān)鍵字,然后制定有望帶來點(diǎn)擊和/或購買的出價策略。

除非能夠自動化,否則關(guān)鍵字選擇和出價策略基本上是由大量猜測拼湊而來的。錯誤猜測可能導(dǎo)致 ROAS 計算結(jié)果不佳。

您可以嘗試使用以下提示提高廣告收入:

l 選擇其他關(guān)鍵字并嘗試找到更能平衡相關(guān)性和競爭力的關(guān)鍵字。

l 關(guān)于關(guān)鍵字選擇和出價策略,您可以考慮聘請可以幫助您自動化流程的第三方,如。這些機(jī)構(gòu)擁有專業(yè)的工具,使他們能夠了解如何使活動更加多樣化。

3. 削減開支

您可以采取一些簡單的步驟來削減開支并提高廣告支出回報率指標(biāo)。請嘗試以下操作:

l?重新定義和縮小您的目標(biāo)受眾

l?專注于留住現(xiàn)有客戶,而不是獲取新客戶

l?使用否定關(guān)鍵字。如果您注意到有一個詞將客戶引導(dǎo)至您的產(chǎn)品,即使它實(shí)際上并不是他們正在搜索的內(nèi)容,您可能想要使用否定關(guān)鍵字。例如,如果您銷售跑鞋,您希望您的廣告定位需要運(yùn)動鞋的人群,避免搜索“高跟鞋”或“釣魚鞋”的人群。在這種情況下,您將在廣告系列的否定關(guān)鍵字中加入“釣魚”和“高跟鞋”。這有助于以更精確的方式定位受眾。

l?使用免費(fèi)的開源軟件而不是付費(fèi)訂閱軟件

4. 個性化體驗

人是不同的,所以廣告需要適應(yīng)不同的受眾。如果您的廣告系列沒有達(dá)到如您所愿銷售預(yù)期,則可能意味著您需要以獨(dú)特的廣告呈現(xiàn)方式以針對不同的受眾。

嘗試重新審視您的市場研究并更好地了解您的細(xì)分受眾群。這樣您才能相應(yīng)地調(diào)整您的廣告系列。將您的信息調(diào)整為與您的各種受眾更相關(guān)的內(nèi)容肯定會幫助您增加銷售額。

Netflix、亞馬遜和星巴克等公司就依賴個性化營銷技術(shù),使用算法向客戶展示個性化內(nèi)容。

5. 放眼大局

即使 ROAS 公式顯示的值很低,有時好消息也可能隱藏在壞結(jié)果后面。例如,可能會發(fā)生這樣的情況,您的銷售額實(shí)際上有所提高,但 ROAS 仍然很低。這可能表明您的產(chǎn)品價格太低,并且有提高的空間。

另一方面,如果您的點(diǎn)擊率(CTR)太高而銷量低,則表示人們對產(chǎn)品有興趣但未完成交易就放棄了。因此,請確保您的文案簡單明了、網(wǎng)站用戶體驗設(shè)計直觀且購買過程簡單。

另外,不要忘記跟蹤您的競爭對手的廣告系列。使用專注于廣告活動的簡單營銷SWOT 分析可能會幫助您更好地改進(jìn)您的廣告系列。

如果您在 Facebook 上發(fā)布廣告,請記住管理Facebook廣告下的評論。如果您遲遲不回復(fù)評論中的客戶,您可能會失去潛在客戶。

正確跟蹤營銷活動的效率不僅是當(dāng)前營銷活動成功的關(guān)鍵,也是未來營銷活動成功的關(guān)鍵。請記住,ROAS 并不是用來表明B2B網(wǎng)站廣告活動的失敗——相反,它可以幫助您為即將發(fā)生的任何事情做好準(zhǔn)備。

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有關(guān)改善廣告系列的資訊,請關(guān)注我們或訪問我們的官方網(wǎng)站。

版權(quán)聲明:iow 發(fā)表于 2022年8月2日 pm4:31。
轉(zhuǎn)載請注明:廣告支出回報率如何幫助B2B網(wǎng)站提高廣告效果? | 蘑菇跨境

相關(guān)文章

欧美自拍电影,国内精品美女av在线播放,欧洲精品一区二区,一区福利视频
丝袜a∨在线一区二区三区不卡| 99九九99九九九视频精品| 国产区在线观看成人精品| 日韩精品一区二区三区三区免费| 欧美日韩精品高清| 欧美怡红院视频| 色婷婷av一区二区三区大白胸 | 欧美另类视频在线| 国产一区二区不卡视频在线观看| 国产高清自拍一区| 国产专区一区二区三区| 国产伦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在线 | 麻豆成人免费电影| 久久国产精品露脸对白| 精品在线观看免费| 国产在线不卡一卡二卡三卡四卡| 国产乱淫av一区二区三区| 国产乱色国产精品免费视频| 国产盗摄一区二区| 成人aaaa免费全部观看| 91丨porny丨中文| 操人视频欧美| 久久婷婷开心| 新呦u视频一区二区| 日韩伦理一区二区三区av在线| 视频在线精品一区| 色一情一伦一子一伦一区| 欧美在线免费视屏| 欧美一区二区三区四区高清| 精品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包黑料| 亚洲精品一线二线三线无人区| 国产亚洲一区二区在线观看| 国产日韩三级在线| 亚洲人成伊人成综合网小说| 亚洲第一激情av| 毛片av一区二区| 国产成人在线视频网站| 91丨porny丨最新| 裸模一区二区三区免费| 亚洲一二区在线| 欧美日韩免费一区二区三区视频| 欧美一区二区三区四区在线观看| 久久人人超碰精品| 亚洲欧美综合色| 午夜精品福利一区二区三区av| 精品一区在线看| 99精品国产视频| 鲁丝片一区二区三区| 一本到不卡精品视频在线观看| 91精品综合久久久久久| 久久精品亚洲国产奇米99| 亚洲免费av在线| 麻豆精品一区二区综合av| 成人ar影院免费观看视频| 久久久久久草| 欧美亚洲图片小说| 久久夜色精品一区| 一区二区三区高清在线| 制服丝袜日韩国产| 欧美va亚洲va| 亚洲日本va午夜在线影院| 欧美aaaaa成人免费观看视频| 国产jizzjizz一区二区| 国产精选一区二区| 色94色欧美sute亚洲线路一久| 欧美一区二区人人喊爽|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久久果冻传媒 | 国产成人午夜片在线观看高清观看| 91久色porny| 亚洲韩国在线| 欧美一级欧美三级在线观看| 国产精品嫩草99a| 日韩成人一级片| 99精品视频中文字幕| 日韩欧美亚洲区| 欧美一级免费观看| 亚洲精品成a人| 国产一区高清在线| 精品在线一区| 欧美剧情片在线观看| 中文字幕中文乱码欧美一区二区| 蜜臀av在线播放一区二区三区| 99精品视频一区二区三区| 亚洲啪啪av| 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电影| 亚洲3atv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成人一区在线看| 神马影院午夜我不卡| 欧美大肚乱孕交hd孕妇| 亚洲国产视频a| 93久久精品日日躁夜夜躁欧美| 亚洲午夜激情| 国产欧美精品国产国产专区 | 91精品国模一区二区三区| 亚洲视频一区二区在线观看| 国产综合久久久久影院| 久久精品国产理论片免费| 欧美精品777| 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视频观看| 国产宾馆实践打屁股91| 任我爽在线视频精品一| 日韩精品中文字幕在线不卡尤物| 亚洲午夜羞羞片| 91一区二区在线| 欧美中文字幕一区| 亚洲日本在线天堂| 国产成人精品aa毛片| 亚洲不卡一卡2卡三卡4卡5卡精品| 日韩欧美亚洲国产精品字幕久久久 | 国产99精品在线观看| 深夜福利成人| 亚洲国产精品激情在线观看| 久久99精品国产麻豆不卡| 麻豆传媒一区二区| 欧美va亚洲va| 美腿丝袜一区二区三区| 好看的日韩精品| 欧美电影精品一区二区| 美国十次综合导航| 日韩精品成人一区二区在线观看| 久久午夜国产精品| 国产一区二区三区在线看麻豆| 午夜欧美一区二区三区免费观看| 国产视频一区在线观看 | 日本一区二区三区四区在线观看| 欧美videofree性高清杂交| 美腿丝袜亚洲三区| 日本不卡一区二区三区视频| 国产欧美日韩中文久久| 国产成人精品亚洲777人妖| 日本高清成人免费播放| 一区二区三区中文字幕在线观看| 96久久精品| 日韩一区二区免费在线电影 | 国产一区三区三区| 夜夜爽99久久国产综合精品女不卡 | 亚洲国产另类av| 国产一区二区三区四区hd| 欧美成人猛片aaaaaaa| 久草精品在线观看| 在线精品日韩| 一区二区三区丝袜| 狠狠色噜噜狠狠狠狠色吗综合| 欧美成人猛片aaaaaaa| 国产麻豆成人精品| 欧美在线看片a免费观看| 亚洲一区二区不卡免费| 国内精品久久久久久久果冻传媒| 久久亚洲影视婷婷| 成人精品视频一区| 欧美一级专区免费大片| 国内精品国产三级国产a久久| 最新欧美日韩亚洲| 亚洲成人av资源| 日韩国产欧美一区| 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视频观看| 精品欧美一区二区在线观看视频| 久久精品一区二区三区不卡牛牛| 成人小视频在线观看| 在线电影一区二区三区| 精品无人区卡一卡二卡三乱码免费卡 | caoporen国产精品视频| 91精品国产色综合久久ai换脸| 久久国产尿小便嘘嘘| 欧美性猛交xxxx乱大交退制版| 视频一区免费在线观看| 亚洲免费视频一区| 亚洲成人av一区二区三区| 无码免费一区二区三区免费播放| 一区二区三区日韩欧美| 日本午夜精品电影| 亚洲一区欧美一区| 五月婷婷一区| 首页国产欧美日韩丝袜| 在线精品日韩| 蜜桃免费网站一区二区三区| 在线观看日韩精品| 精品影视av免费| 777欧美精品| 成人一区二区三区视频在线观看| 日韩手机在线导航| av中文字幕在线不卡| 久久久午夜电影| 成人动漫视频在线观看完整版| 国产日韩欧美电影| 国产乱码精品一区二区三区不卡|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亚洲伦| 精品乱子伦一区二区三区| 亚洲毛片av在线| 亚洲精品高清视频| 免费xxxx性欧美18vr| 欧美理论片在线| 成人黄色av电影| 国产欧美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老狼|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久小唯西川 | 亚洲理论在线观看| 亚洲欧美国产精品桃花| 蜜臀av亚洲一区中文字幕| 欧美日韩国产综合一区二区| 国产福利一区二区三区视频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