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自拍电影,国内精品美女av在线播放,欧洲精品一区二区,一区福利视频

亞馬遜PPC廣告如何優(yōu)化?知道這幾點(diǎn)就夠了

跨境頭條 3年前 (2022) iow
22.6K 0 0

亞馬遜和廣告一直以來(lái)都被綁在一起,廣告對(duì)于亞馬遜來(lái)說(shuō),不是萬(wàn)能的,但也是萬(wàn)萬(wàn)不可缺少的。

分為站內(nèi)推廣和站外推廣,但站內(nèi)推廣比重相當(dāng)大,因此今天小編就來(lái)聊聊站內(nèi)推廣以及如何優(yōu)化。

站內(nèi)推廣又稱為(Pay Per Clicks),意為"點(diǎn)擊收費(fèi)廣告",也就是賣家付費(fèi)給亞馬遜,讓亞馬遜把你的的排名擺放到前面,爭(zhēng)取更大的曝光和點(diǎn)擊。

消費(fèi)者看到你的廣告,并且點(diǎn)擊廣告進(jìn)入你的listing,賣家則為此付費(fèi)。

優(yōu)化PPC目標(biāo):低廣告費(fèi),高銷量,多利潤(rùn)。

說(shuō)白了就是減少不必要的廣告費(fèi)支出,從轉(zhuǎn)化率高的詞和關(guān)鍵詞下手,提高銷量,賺取更多利潤(rùn)。

如何去實(shí)現(xiàn)這個(gè)目標(biāo)呢?

首先先了解幾個(gè)影響

1)ACOS

Advertising Cost of Sales--廣告額占銷售額的比值(廣告總支出/總銷售額)

舉例:PPC廣告花費(fèi)了10美刀,銷售額是100美刀

則ACOS=10/100=10%

如何從ACOS中分析盈利還是虧損呢?

首先要明確ACOS的收支平衡點(diǎn)

若賣家還未投放廣告之前,產(chǎn)品的利潤(rùn)率為20%,現(xiàn)在將再這20%的利潤(rùn)全部用來(lái)PPC投放,相當(dāng)于收入=支出,那這20%就是ACOS的收支平衡點(diǎn)。當(dāng)ACOS<20%時(shí),賣家就有盈利的空間。

又ACOS=(CPC×點(diǎn)擊量)/ (銷售單價(jià)×銷售數(shù)量)

銷售數(shù)量=轉(zhuǎn)化率×點(diǎn)擊量

ACOS=CPC/(銷售單價(jià)×轉(zhuǎn)化率)

注:CPC--單次點(diǎn)擊費(fèi)用。廣告每次產(chǎn)生點(diǎn)擊,賣家都需要向亞馬遜支付費(fèi)用。

由此可見(jiàn),ACOS與CPC、銷售單價(jià)、轉(zhuǎn)化率密不可分,賣家在分析自家ACOS時(shí)一定要注意各種指標(biāo)的不同變化。

注意,千萬(wàn)不要單獨(dú)分析ACOS,應(yīng)結(jié)合ROI一起看。

ROI指的是廣告的投資回報(bào)率,是廣告投放效果回報(bào)和成本投入的比值。

舉例:一件商品成本10美刀,售價(jià)20美刀,PPC廣告花費(fèi)了10美刀,因?yàn)閺V告帶來(lái)的訂單量是5件,銷售額是20*5=100美刀

則ROI=[(100-(10*5+10))/(10*5+10)]*100%=67%

ROI與ACOS最大的區(qū)別就在于將廣告帶來(lái)的訂單數(shù)列入了分析指標(biāo)。

所以二者結(jié)合才能更綜合的分析廣告所帶來(lái)的店鋪整體盈利情況。

2)關(guān)鍵詞匹配類型

PPC廣告的關(guān)鍵詞可分為三類:

亞馬遜PPC廣告如何優(yōu)化?知道這幾點(diǎn)就夠了

馬遜PPC廣告如何優(yōu)化?知道這幾點(diǎn)就夠了

關(guān)鍵詞范圍越大,轉(zhuǎn)化率相對(duì)越低,關(guān)鍵越精準(zhǔn),轉(zhuǎn)化率越高。

因此需要持續(xù)優(yōu)化關(guān)鍵詞,一步一步篩選和調(diào)整出轉(zhuǎn)換率高的關(guān)鍵詞,讓自己投入與產(chǎn)出比達(dá)到最大。

3)否定關(guān)鍵詞

在Broad階段投入過(guò)的關(guān)鍵詞,后續(xù)轉(zhuǎn)化率低甚至沒(méi)有轉(zhuǎn)化率時(shí),可將其設(shè)置為negative。

即客戶搜索這樣的關(guān)鍵詞,你的廣告產(chǎn)品不會(huì)顯示在廣告位上,也能更好的加大對(duì)有轉(zhuǎn)化的關(guān)鍵詞的投入。

添加也可以通過(guò)一個(gè)公式去判定:點(diǎn)擊數(shù)=1/自然轉(zhuǎn)化率

舉例:一件商品轉(zhuǎn)化率是10%,那點(diǎn)擊數(shù)為1/10%=10,表示10次點(diǎn)擊就會(huì)產(chǎn)生1筆訂單。

若是一個(gè)關(guān)鍵詞的點(diǎn)擊數(shù)超過(guò)10,卻沒(méi)有訂單生產(chǎn),則這種關(guān)鍵詞就可以設(shè)置為negative。

綜上所述,要達(dá)到上文說(shuō)的”低廣告費(fèi),高銷量,多利潤(rùn)”這個(gè)目標(biāo),首先就要把ACOS作為考慮標(biāo)準(zhǔn),通過(guò)分析廣告數(shù)據(jù),調(diào)整競(jìng)價(jià)。

具體做法如下:

  • 高ACOS--降低關(guān)鍵詞的競(jìng)價(jià),直到ACOS的表現(xiàn)有好轉(zhuǎn)。

  • 低ACOS--在適當(dāng)范圍內(nèi),適當(dāng)提升競(jìng)價(jià)和預(yù)算,獲得更多的廣告曝光。另外,可以考慮精準(zhǔn)匹配。

  • 高Spend--高花費(fèi)的詞,轉(zhuǎn)化率一定要好。如果說(shuō)一個(gè)詞讓你花費(fèi)了很多廣告費(fèi),但是ACOS也很高,這時(shí)我們就需要對(duì)廣告進(jìn)行優(yōu)化。

  • 高轉(zhuǎn)化--這些關(guān)鍵詞類似于低ACOS的詞,是表現(xiàn)比較不錯(cuò)的詞,可以適當(dāng)提升競(jìng)價(jià),或者把他們移到精準(zhǔn)匹配里面去。

其次還需不斷地根據(jù)關(guān)鍵詞的變動(dòng)及市場(chǎng)變化進(jìn)行相應(yīng)的調(diào)整和優(yōu)化

通過(guò)多組groups測(cè)試、分析、對(duì)比各個(gè)匹配模式下的流量表現(xiàn)

最后選擇數(shù)據(jù)情況表現(xiàn)好的詞進(jìn)行長(zhǎng)期把控

以上是給大家?guī)?lái)的文章“亞馬遜PPC廣告如何優(yōu)化?知道這幾點(diǎn)就夠了。

推薦閱讀《

版權(quán)聲明:iow 發(fā)表于 2022年7月29日 am11:27。
轉(zhuǎn)載請(qǐng)注明:亞馬遜PPC廣告如何優(yōu)化?知道這幾點(diǎn)就夠了 | 蘑菇跨境

相關(guān)文章

欧美自拍电影,国内精品美女av在线播放,欧洲精品一区二区,一区福利视频
亚洲va天堂va国产va久| 97超碰人人模人人爽人人看| 亚洲一区二区av在线| 中文av一区二区| 精品国产一二三区| 日韩一区二区视频| 欧美一区二区三区思思人| 欧美视频在线观看一区二区| 色999日韩国产欧美一区二区| 午夜精品电影在线观看| 青娱乐国产91| 欧美一区二区三区成人久久片| 久久一区免费| 你懂的视频在线一区二区| 久久精品日产第一区二区三区精品版| 国产一区二区三区高清| 国产伦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免费视频| 成人xxxxx色| yy111111少妇影院日韩夜片 | 国产精品主播直播| 国内成人精品2018免费看| 久久国产麻豆精品| 极品尤物av久久免费看| 狠狠色综合日日| 久久激五月天综合精品| 九九精品视频在线看| 国产一区不卡精品| 国产91富婆露脸刺激对白| 国产成人午夜99999| 国产不卡一区视频| 不卡av免费在线观看| 99re这里只有精品首页| 成人h视频在线观看| 国产一区二区不卡视频| 欧美一区二区三区四区夜夜大片 | 欧美人伦禁忌dvd放荡欲情| 在线播放亚洲一区| 日韩一区二区免费在线观看| 久久亚洲一级片| 国产欧美久久久精品影院| 国产精品美女一区二区三区| 亚洲天堂av老司机| 亚洲国产sm捆绑调教视频| 日韩av电影免费观看高清完整版 | 亚洲午夜激情av| 天天色天天爱天天射综合| 久久精品二区亚洲w码| 国产盗摄视频一区二区三区| 9久草视频在线视频精品| 国产精品国产精品国产专区蜜臀ah | 亚洲一区精品在线| 蜜桃视频第一区免费观看| 国产精品中文有码| 91麻豆免费观看| 精品国产一区二区三区四区vr | 亚洲一区影院| 欧美色视频在线观看| 欧美mv和日韩mv的网站| 国产精品私人影院| 亚洲成人一区在线| 国产一区二区三区高清播放| 91伊人久久大香线蕉| 欧美精品七区| 欧美中文字幕一区二区三区亚洲| 日韩欧美一区中文| 亚洲视频免费在线观看| 美女一区二区视频| 91蜜桃视频在线| 色乱码一区二区三在线看| 欧美日本在线一区| 国产精品乱码久久久久久| 日日夜夜一区二区| 成人午夜私人影院| 久中文字幕一区| 欧美精品乱人伦久久久久久| 日本免费高清一区| 欧美久久一二区| 国产精品人人做人人爽人人添 | 91观看网站| 日本公妇乱淫免费视频一区三区| 欧美三级午夜理伦三级中视频| 久久精品欧美一区二区三区不卡 | 18成人在线视频| 蜜臀久久99精品久久久久宅男| 91在线视频网址| 日韩资源av在线| 日韩一区二区三区四区五区六区 | 国产在线不卡一区| 激情视频一区二区| 欧美美女一区二区三区| 国产精品网站一区| 久久精品国产亚洲aⅴ| 国产精品swag| 在线观看一区不卡| 国产精品丝袜一区| 精品一区二区综合| 九色综合婷婷综合| 正在播放亚洲一区| 亚洲欧美一区二区三区极速播放 | 91成人免费观看| 色噜噜久久综合| 国产欧美精品区一区二区三区| 免费成人在线观看| 国产精品视频免费观看| 91国产精品成人| 国产精品麻豆一区二区| 国产美女av一区二区三区| 欧美精品123| 日韩女同互慰一区二区| 调教+趴+乳夹+国产+精品| 91偷拍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欧美中文字幕亚洲一区二区va在线| 中文一区一区三区高中清不卡| 国产一区二区在线视频| 欧美日韩精品免费看| 精品国产一区a| 欧美a级理论片| 久久99精品国产一区二区三区| 日韩午夜av一区| 亚洲成av人影院在线观看网| 99久久精品免费看国产一区二区三区| 欧美日韩国产一二三| 一区二区三国产精华液| 91亚洲资源网| 欧美日韩一区二区三区不卡| 亚洲制服丝袜在线| 97国产超碰| 56国语精品自产拍在线观看| 五月婷婷综合网| 国产欧美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日韩一二三区不卡| 日韩电影在线观看网站| 久久99精品国产99久久| 久久免费电影网| 国产一区 二区 三区一级| 亚洲一区二区在| 亚洲免费在线看| 91在线精品观看| 日韩欧美在线一区二区三区| 久久超碰97人人做人人爱| 欧美在线一二三四区| 久久久欧美精品sm网站| 国产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四区| 中国成人在线视频| 亚洲免费观看视频| 俄罗斯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欧美成人精品高清在线播放| 狠狠狠色丁香婷婷综合激情 | 一区二区三区91| 国产福利久久精品| 久久天天做天天爱综合色| 国产一区二区三区日韩| 色婷婷综合在线| 亚洲国产毛片aaaaa无费看| 精品国产综合| 国产精品嫩草久久久久| 51国偷自产一区二区三区的来源| 日韩一级二级三级精品视频| 极品美女销魂一区二区三区免费| 一本一道综合狠狠老| 亚洲国产综合在线| 欧美美乳视频网站在线观看|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影视| 91久久国产自产拍夜夜嗨| 精品99999| 粉嫩在线一区二区三区视频| 欧美丰满嫩嫩电影| 激情综合色播五月| 欧美色综合久久| 狂野欧美性猛交blacked| 在线视频一区二区免费| 视频在线观看一区| 在线观看国产一区| 同产精品九九九| 亚洲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四区五区| 亚洲另类中文字| 欧美12av| 亚洲免费伊人电影| 欧洲精品亚洲精品| 亚洲午夜一区二区| 亚洲成人午夜在线| 石原莉奈在线亚洲二区| 中文字幕一区二区三区最新| 首页综合国产亚洲丝袜| 色呦呦日韩精品| 麻豆精品一区二区综合av| 在线观看www91| 久久99精品国产91久久来源| 欧美日韩一级黄| 国产精品911| 日韩免费高清电影| av成人免费在线观看| 久久精品亚洲国产奇米99| 国产91社区| 最新热久久免费视频| 欧美在线激情| 石原莉奈在线亚洲二区| 欧美无砖专区一中文字| 国产精品自拍网站| 欧美精品一区二区三区视频 |